精华推荐
【绍兴远景X6车友会】相约中秋 一一开一场车友的运动会
456 3 发表于2021-09-23 13:18:18 只看楼主 精华标准
点击查看精华标准,符合精华标准的帖子,会自动推荐到版主和编辑那里哟!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友聚会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一年中秋佳节,家家户户话团圆。
在严防严控疫情的背景,回乡探亲,出门旅行都不什么好的选项,因此车友会的活动也越来越,几次商议都无果,不过这次例外,三胖兄弟这次的安排,算颇为创意。让兄弟们相聚在体育馆,来一场车友的运动会,既健身又联谊,运动达人果断踊跃报名。
许久不见,甚想念!

列队集合

合影留念

啥情况?

隔壁老王有新欢

年六万多

后浪推前浪

还能看么?

 都说路遥知马力, 负责任的说一句,小六还靠谱的,没毛病就最佳的表现。据说又要新款,颜值担当,配置丰富,性价比一层楼。只想说,吉利真的很能打,市场充分的竞争,消费者就最大的赢家!幸福景,买后不悔!

宝宝们越来越会玩

看样子来真的

东京奥运会替补运动员首秀

走你

巾帼不让须眉

穿盛装的球童

唉唉唉

完美一击

飘逸的胖子

开心的贝贝满满的期待爸爸夺冠

小哥,这犀利的眼神!

这球从哪边来?

高能动作

打你个天昏地暗

拍你个草莺飞

运筹帷幄

志在必

险胜,险胜!

个个都有斩获

中秋团圆

,今日扮寿公

许个大大的心愿

运动健身释放快乐因子,大家开开心心的玩午,今天真个好日子,早看到信息,才知道今天过'历生日,这么多人陪我一起过,真开心至极啊!兄弟们这么有心,还特急为我准备生日蛋糕!这份情谊当铭记心间!

幸福景,吉利相伴!

  • 车友聚会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举报
IP
回复
返回列表
1
前往
/1页
确认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