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_86 2016/05/02 12:09:17 发表在 57楼
505应该是广州标致吧~ 前辈啊~
灿灿水晶2016 2016-5-2 10:57:54 发表在 39楼
我是05年提的307,1.6手动的,如楼主所说,小毛病不少,但都不碍事, 开着舒心,亲戚有一台锐界,开着感觉真心没自个的小狮子舒心,当然坐的人就是不同感受了,呵呵。
丹江口噢 2016-5-2 11:51:25 发表在 41楼
20多万公里
sky_86 2016/05/02 12:06:15 发表在 50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