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毛病有,配件相当便宜

我是05年提的307,1.6手动的,如楼主所说,小毛病不少,但都不碍事
, 开着舒心,亲戚有一台锐界,开着感觉真心没自个的小狮子舒心,当然坐的人就是不同感受了,呵呵。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