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今天一大早一看上首页了,谢谢啊!谢谢版主,谢谢编辑,谢谢各位支持。

?看过的还有改装贴哦!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3284-34813942-1.html?
购车经历
最近刚结婚,想买辆车。但本人90后小屌一枚,别的暂时也不奢望,看着自己的荷包,也没几个可以选的。
选车很简单,犹豫了三天吧,很快,之前一直看汽车之家,关注了几年,以前中意的车型一个也买不起。以前看过长城的C50,看过长安,甚至有一汽奔腾,广汽菲亚特。等等,最是想要个涡轮。呵呵,现在回归本源了。
买幻速也许是缘分吧。(嗯,各种缘分)
不罗嗦了,上图。。。。。。。。有点乱,各位将就看,爪机拍的。。。。。

在SSSS照的两张,(服务车露脸了,S3,试驾就是拿它,3000公里)

斜45度,霸气有木有。(这样看显长)

抬头看,豪车范。(无视那四条分色纸,装前保险杠是临时固定)

很有轿车感

小啊嘛小二朗,背着个书包上学堂、(话说背书包可以降低后备箱地台高度,特别对这种高底盘的SUV)

还是书包。

卖点OR噱头。

摩托车厂,银色的(翔)??(个人觉得LOGO不是特别漂亮,呵呵)

后雨刮喷水。(水来的有点慢,远了嘛)

所谓隐私玻璃。

加装脚踏,主要档泥,裤子脏不起。(还是很结实的,三个焊接钢支架,板子是铝型材的,现场看着装的)

眼睛。(还是很亮的)


脚。(锦湖的,这个价格没什么好说的)
前后碟,厚道。

尾门,妈妈再也不担心够不着了。(空间真心不错)

后箱。(无视杂物,脑补下干净的样子)

整体桥。

五根连杆中的俩,对面还有俩,上面整体桥那还有一个。共五,鉴定完毕。

耳朵。(爷爷给我绑的红布,他们信这个)

手套箱,很小。
中控,廉价感十足,暂时没什么异响。

还是中控。(大爱朝驾驶者倾斜的,专找这种设计的,S3直接忽略了。呵呵,人性的关怀,大部分一人开车上班)

多功能方向盘,貌似只能多媒体,比没有强,再也不扭头了,安全是关键。提一句,除非静音,否则总会自己播放点什么,没手机没卡就自己放收音机,没有办法关的。

空调手感很差,偏重。

后排就一小盒子,门上也小,水是没地儿放的,后面的!~渴着吧!呵呵(反正后座用的少)

扶手箱,有点松垮。(大小还行吧,可以放杂物,罐装饮料)

后门

前门

门上的灯

三踏板。

大灯高低,雾灯(大灯高低调节,我觉得这个应该每个车都标配,因为实用和安全)

自己买的颈枕,里面装的茶叶。(放车里就闻不到茶叶了,气味太大)

后排,可以调角度,可以很躺,貌似最躺就这样,额~~

心脏

机油口

节气门(电子的,脚感会比拉线的轻)

ECU

护板,塑料的。

防撞钢梁

水箱,(感觉蛮薄的)

电瓶。

仔细看是骆驼厂做的,贴北汽的标
发动机隔音棉。

惯例。展翅。



最后上神器了!!!!!
神器在此。。。。。。。。。。。。。

键盘神器。
哈哈哈哈,
就这样了,够齐全了。
最后谈谈一小时用车感受。
之前开过最多的是老爹的福美来
动力感觉很强,实际是齿比大,2500转90迈不到,3000转也难破百,难怪极速160,估计得费油。
舒适,看什么地方开,公路肯定不如小轿车,但今天一回家,马上开到村子的土路上爽了吧,完暴轿车,大沟坎只要你不讲舒适,直走!!小车挑路走,路上和小车会车那个爽啊,他5迈我30迈。
噪音,开窗可以吵死你,和柴油皮卡似的。关窗好很多,看来隔音不差,只是噪音大。怠速几乎无声,变速箱什么的最吵,齿轮的声音,你懂的。
操控,盘子低速轻高速重,好开,油门初段很灵敏,后来一般。刹车是屎,是翔!!1/3空程,真不愧是做摩托的。换档,纵向行程短,横向行程长,有优化空间。悬挂支撑不错,过弯比软的轿车的姿态还强些,心里感觉!!
总结吧,对得起价格,但还有很多要完善要进步。足以胜任我的需求。就是:野!!!!
适合人群,二三线,路不好,农村土路,预算有限,多自驾游的。屌丝入门首选!!!
最后求精啊!!!!!!!!!!!!!!!!!!!!!!!
稍后还有改装贴!!!有大片哦!!!!
大片来了!!!!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3284-34813942-1.html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