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五迷丶 2019/09/16 14:11:18 发表在 8楼
而且市场普遍没听说哪个车友用了红桶,车友群里也没几个人说加红桶的,大家都是那么绿桶,那么加钱上紫桶了。所以红桶到底怎么样,也搞不清!
海泉556 2019/09/16 15:02:02 发表在 20楼
我刚换的紫桶5W-40 4S 388一桶,,,说是四季通用,,
和风轻舞1 2019/09/16 14:39:29 发表在 17楼
三代的压缩比比二代高了0.5,也许基于这个原因,不推荐超能机油了。还是希望大家仔细看看自己的车主手册,400多页虽然很多,但是那是了解你爱车的唯一途径。
挂科司机 2019/10/12 10:26:59 发表在 27楼
你打电话问问吧,官方客服对9.5现在也是统一口径不建议红桶了
忧伤的小宇 2019/09/16 10:47:17 发表在 沙发
混动推荐用红桶差点粘度机油啊,说明书首选啊,飞度1.5地球梦和混动车型都可以用的,油耗更省,绿桶和紫桶其实都是0w20的机油,粘度差不多的,只是绿桶是半合成的,紫桶是全合成的,不差钱就直接上紫桶0w20全合成的,要是对机油要求不高,那就上绿桶0w20半合成的,价格也便宜160的,
和风轻舞1 2019/09/16 14:26:22 发表在 11楼
iMMD二代的推荐用红桶,iMMD三代推荐0w-20,这是车主手册上写的。一般车主从来不看车主手册,400多页觉得烦,但是!这是对自己爱车的态度,没事的时候翻翻车主手册,一定是受益匪浅。如果是iMMD二代车主去4S店做保养,不看车主手册必定绿桶或是全合成伺候,这也是换红桶少的重要原因,车主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车的具体性能,全凭4s一说,必然信服。
虎虎平时不发威 2020/01/29 11:39:38 发表在 31楼
问题关键是我这边4S就没见过红桶的,基本都是绿桶和黑桶(也很少)再上面就是嘉实多的金桶,不过我是混crv,第二代immd……而且用全合成,4s也不给我1w一保,5000一保烦死了,我家里其它车用全合成4s都给我1w甚至我那顾问说我开的多1w5一保也没问题
cheng_312 2020/01/29 12:46:00 发表在 32楼
欧版混动crv两万多才首保,国内就是给4s创收。用车环境差别再大1万也没问题吧。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