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风轻舞1 2019/09/16 11:36:11 发表在 6楼
你这个问题,我昨天就问过了。加红桶没毛病,今天我就加的红桶。
一只五迷丶 2019/09/16 14:08:53 发表在 7楼
我也问过4s店说推荐上绿桶或紫桶。说没人用红桶
一只五迷丶 2019/09/16 14:11:18 发表在 8楼
而且市场普遍没听说哪个车友用了红桶,车友群里也没几个人说加红桶的,大家都是那么绿桶,那么加钱上紫桶了。所以红桶到底怎么样,也搞不清!
和风轻舞1 2019/09/16 14:26:22 发表在 11楼
iMMD二代的推荐用红桶,iMMD三代推荐0w-20,这是车主手册上写的。一般车主从来不看车主手册,400多页觉得烦,但是!这是对自己爱车的态度,没事的时候翻翻车主手册,一定是受益匪浅。如果是iMMD二代车主去4S店做保养,不看车主手册必定绿桶或是全合成伺候,这也是换红桶少的重要原因,车主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车的具体性能,全凭4s一说,必然信服。
和风轻舞1 2019/09/16 14:29:43 发表在 12楼
你也可问问群里,有几个人全部看完那个400多页的车主手册的?有几个人能回家找到这个车主手册的?
一只五迷丶 2019/09/16 14:31:09 发表在 13楼
我十代雅阁,应该是第三代吧。
和风轻舞1 2019/09/16 14:34:20 发表在 15楼
哦,那个是三代iMMD,0w-20都可以。你的车主手册不应该推荐低粘度超能了啊?
一只五迷丶 2019/09/16 14:35:39 发表在 16楼
哦哦,那我就用绿桶或紫桶了
和风轻舞1 2019/09/16 14:39:29 发表在 17楼
三代的压缩比比二代高了0.5,也许基于这个原因,不推荐超能机油了。还是希望大家仔细看看自己的车主手册,400多页虽然很多,但是那是了解你爱车的唯一途径。
一只五迷丶 2019/09/16 14:40:06 发表在 18楼
好的,多谢指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