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877打个电话停机就可以了
到网点退所有给你的设备,几年前就退了,退的人不少,排队退
父母要看,一个电源插头还坏了,疫情好了准备去换一个
打电话问好哪里可以退,不是每个网点都可以退。
要退的话得去东方有线营业厅,带上业主身份证,还要带上东方有线给的盒子,遥控器不要,我2月份刚退过,每个月15号之前去退,当月不收有线电视费,过了15号去退,当月要按满月收费。
帮顶。
很多年前,有线的机顶盒坏了,也很久没看了,就扔了。
后来想起来去注销,人家要设备,完***啦。赔钱要好几百块。
不过那时候可以永久暂停,也不用费用,就一直停着了。
打电话咨询,要去区属网点退,有的街道网点只管收费开功能,不退的。
还有,外环外的只能在外环外退,我莘庄的就不能去徐家汇退。
身份证,机顶盒,所有设备,如果缺了会赔点钱,2019年时还要全额赔,2020年时就按你使用年限算,用的时间越长,赔的越少。这是我亲身经历的事情。
退了省事,他们还会建议你改成每年办暂停的选择项,这个每年都要线下申请,我建议直接放弃了改成停用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