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第一批车主,同款同色。购车时确实明确告知两年内送装充电桩,我是在一年半后安装的,因供电问题,线路距离超出免费的30米,又自费了将近5000元(安装时割开水泥路面下管道等等,施工方收取的,虽有点儿肉疼,但还算好吧,施工前商定的)。不送给个人,猜测可能是出于安全考虑吧,毕竟充电功率很大。现在看,除了没有新款车有的遥控出库功能,一切都还满意,能满足“朝碧海,暮苍梧,心在路上”的需求。你可以再努力一下,毕竟喊一声“炮”都能免费得到一辆车,都有可能,祝好运!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