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为长城第一批500车主,当时第一目标是普拉多,但是经常刷到各种博主推荐500,虽然对长城的稳定性多少持怀疑态度 但是因为想到支持国货,被老魏造车的真诚打动选择坦克,二年用车以来,虽然有些方面还是不尽如意,但是没有大问题。
但是服务上面非常不爽,明明赠送的充电桩,告知车主,你必须要安装才会给你,那我请问长城,我不安装,你给我少钱了吗,
既然你没有少钱,充电桩就应该给我车主。
但是当时由于没有固定车位也没有太着急,今年我想装了但是长城说不好意思过期了作废了。
真的气死人,之前提车的时候我就要求把充电桩给我,但是长城4S店说不好意思,不给。
必须你要安装才给,我相信这种情况不止我一个车主,老魏经常拍抖音,给人的感觉就是真诚,所以我希望长城在这方面及时改进,不要寒了支持长城的车主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