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尊陆压 2013-3-4 23:28:53 发表在 38楼
就是老款的4G15加装涡轮而已,和陆丰用的2.0T技术类似,稍有进步。这发动机够用,关键看扭力曲线,主打的应该是喝粗粮,不生病,至于说什么净功率的,我说你发明的?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够用的东西,不一定要多先进,稳定就是最好的。什么都忽悠吧,和当初吹自己有个“名爹”一样,惹人反感,当别人小白?
我关注这车,是因为我喜欢看他,血统什么的,我已经无所谓了。从外观内饰上看是很不错,至于发动机,你现在听谁说多少多少就不行了?发动机技术已经过关,变速箱就那样,手感性能一般,不给你出毛病了,国产车都差不多。奉劝青年,不该吹的别乱吹,不该靠的别乱靠,你说你净功率比别人吃亏,你拿个测试功率来给人看看?
车里共舞 2013-2-21 22:59:45 发表在 36楼
这个5毛还真没有。。。
同时这个发动机今后东安生产的话那就是国产发动机,仅以目前得到的数据来看已经很优秀了。
而且是VVT-I和你说的VVT是不一样的 VVT-I是进气正时连续可变
至于缸内直喷 从曝光的数据看是没有的,估计是不是被阉割了?
你提到的国内企业的缸内直喷,我个人是非常支持的,真的很给力,骄傲。。。
缸内直喷对于我们车友来讲最主要的需求就是能够获得更低的油耗,
但是从推出的车型来看油耗并非非常理想,也可能我关注的缸内直喷车型太少吧。
涡轮技术,涡轮介入的转速不能代表技术高低,这应该是一个取舍的问题,
也是厂家运用到个自动力性能的理念问题,
因为想低转数介入的话,现在通常的作法...
什么时候上市 啊???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