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的游記,看完樓主的貼子跟著樓主游了沖繩一圈.樓主辛苦了!謝謝分享
好作业 顶了
绝对好作业。。
我是来看美女的。!
真不错,玩的很high!!
日本的车咋都是死棱死角的啊!!
原帖由 xinli2511 于 2011-06-18 08:59 发表在 1757 楼 首先祝福两位新人。但这里要强调的是,冲绳原本不叫冲绳,他是一个独立的国家,叫做琉球王国,是当年大清国的附属国之一。琉球群岛上的先民绝大多是中国大陆的汉人移民过去的,原先在琉球群岛上流通的语言是汉语,流通的文字是中文。自从清朝末年,日本占领了琉球并将其改名冲绳后,历届中国政府,从来就没有承认过冲绳是日本领土,包括现在的大陆官方和台湾官方。所以我们应该称冲绳为琉球,琉球人不是日本人,而是留着中国人血的华人。…
我也要去,,回家把房卖了哈哈
原帖由 王敏1987 于 2011-06-17 22:48 发表在 1709 楼 日本人的东西都不喜欢
真的不错。听说日本很干净了是吧
貌似楼主不知道是神马车的钥匙把 告诉你是凯美瑞哈
图片已删除
日本车都是长方形的
不错不错
非常不错,狠狠得顶起……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