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帖够长,够用心,我算是一字一句看完了。
NBT真的是谁用谁知道,别说副厂了,就连很多高端车品牌原厂的导航和BMW的比起来也真的是一坨屎。
当然, 有了NBT居然还坚持手机导航的我也见过。反正一句话,NBT,整车的兼容及契合程度真的其他东西代替不了。
好吧,最后,还是跪求2016-2地图~ Email:rosyconne@gmail.com, 私信也可。
谢谢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