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羊羊 2018/08/29 19:32:44 发表在 14楼
这车的车况看起来还是不错的
5000入手?
一年两检,对于这车,应该就是费用高点,不需要修啥才能过。
jinkefu 2018/08/30 14:31:01 发表在 20楼
我也有一辆2004年6月的老阳光,黑色的,LS。
吃土佩奇 2018/08/29 19:54:41 发表在 15楼
看起来车还很好啊
沧海一声笑603 2018/08/30 08:48:56 发表在 17楼
不错
菜羊羊 2018/08/30 08:53:32 发表在 18楼
一年两检
lyaqiang 2018/08/29 22:55:11 发表在 16楼
后排若是有现款阳光的空间的话就完美了
小月2021 2018/08/30 12:31:14 发表在 19楼
这车性能好 很多部件 进口的 就是 老了 维修费高啊
十三是三 2018/08/30 15:22:55 发表在 26楼
有空多多交流啊
十三是三 2018/08/30 15:22:00 发表在 23楼
谢谢
阳光cvt2011豪华版 2018/09/02 14:16:44 发表在 34楼
当年能买这车的也是土豪啊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