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孤城9 2018/09/24 21:38:14 发表在 54楼
小按钮是不是平时是按进去的,使用时才松开
极品小龙虾 2018/09/27 18:52:07 发表在 56楼
我家也有这个车,还在用,明年开始1年两审了!我也是常州的哦!!
施恩慎勿念 2018/09/07 09:38:29 发表在 41楼
兄弟你这车一档二档顿挫感严重么,有时还会不升档只升转速,丢油门几秒后才会升档,同款同配置我的是白,油耗7.34一升,开空调综合在6毛钱一公里,已经非常不错了,这车高速我跑过160再往上不敢跑了,油门还有余量
徕卡111 2018/11/23 22:56:20 发表在 66楼
油耗多少?
向经典致敬!
哇哦。真不错,我曾经买个5年的哈飞路宝花了1.6万呢,当时不懂,就觉得刹车好,后来才发现啥都是坏的,没有空调,到处锈蚀。。。。。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