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油箱盖拧了360度
其实这摩托油箱完全可以设计大一点,怎末也得跑三四百公里啊,不明白为何设计这末小的油箱
牺牲了马桶的位置,各有所需吧
像UY这类的平踏,主要近距离代步接娃买菜用,6升油箱足以应付了
这家伙,续航里程翻倍增加啊。
不错不错。位置吻合。赞!
我也加了 不过是豪爵的UCR~· 就是爽 一次直接加差不多13L 马桶没什么鸟用 加了大尾箱
能过年审? 加油站给加吗?
我的巡鹰原装邮箱5L+副油箱10L=15L,一箱油600Km
厉害了我的哥,,,
我也是UY125,周末市内兜风骑到处是加油站也没觉得不方便,使用场景不一样需求不一样,马桶位置确实鸡肋
我也弄了个副油箱,不过不是楼主这种半固定式的。
是一个3升的便携式的铁质的副油箱,平时可以放家里,如果遇到跑点小长途就去加油站加满副油箱放马桶,车是标致SF4,百公里油耗2.8-3升,原车油箱7.4升,续航能跑200出头,加上副油箱的3升可以跑300多点,这样跑附近基本足够了。
我的车不像楼主的车,尾箱可以安装,但是装上去很不协调,且重心太高,不安全,容易死亡摇摆,且前踏板又有油箱凸起不是平踏,所以马桶就是最重要的储物空间了,没办法牺牲马桶装油箱。
用这种便携式的油箱好处是可以根据日常的实际使用场景灵活安排,平时不占用马桶,远途出行可以放车上增加续航,缺点嘛,就是相对麻烦些,如去加油站加油有的加油站不给加。
楼主的尾箱个人感觉还是太大了,重心高,重量大,跑快了风阻大且容易出现死亡摇摆,不安全,太大的尾箱也增加车重和油耗,对后货架也是不小的考验。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