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可666 2018/04/23 01:15:16 发表在 主楼
11年买了A4L,7年开了21万公里,发动机缸垫漏油,正时链条跳尺,机油泵卡死,拉曲轴等等,修的头疼脑大,最后还是修不好,发动机就是抖动,实在无奈前两天决定10万出手,已经卖掉了!~好不容易下定决心换macan,现在发动机是EA888就不谈了,又有分动箱问题,又有变速箱问题,都是大件,外面的维修技术我是真没想法了,SSSS又真心折腾不起,怎么喜欢个车就这么难呢!~大家有没有过车坏了很无助的感觉,说出来都是眼泪啊!~家里人都***换这么好的车,但是我感觉自己都32了,再不疯狂都老了,对macan中毒很深啊!~买车压力不是太大,准备入个二手的,都是出保的,很怕会买回来修道绝望啊!~像变速箱这种东西...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