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买了A4L,7年开了21万公里,发动机缸垫漏油,正时链条跳尺,机油泵卡死,拉曲轴等等,修的头疼脑大,最后还是修不好,发动机就是抖动,实在无奈前两天决定10万出手,已经卖掉了!~
好不容易下定决心换macan,现在发动机是EA888就不谈了,又有分动箱问题,又有变速箱问题,都是大件,外面的维修技术我是真没想法了,SSSS又真心折腾不起,怎么喜欢个车就这么难呢!~
大家有没有过车坏了很无助的感觉,说出来都是眼泪啊!~
家里人都***换这么好的车,但是我感觉自己都32了,再不疯狂都老了,对macan中毒很深啊!~
买车压力不是太大,准备入个二手的,都是出保的,很怕会买回来修道绝望啊!~
像变速箱这种东西坏是个例还是像分动箱一样是通病呢?~如果只有分动箱是通病我也认了,大不了就花两万多换,但是变速箱要是坏了,是真心不知道怎么办好啦!~
都是爱macan之人,能不能有一样体会的人帮忙解答解答!~
毕竟买个二手车压力也很大啊,买回来都是想开个几年的,不想天天只是被车折腾!~
变速箱坏了就一定要换吗?~或者换拆车的会不会便宜点,还是只能到SSSS换!~
保时捷里换这个价格真的不是一般人舍得的,毕竟现在苦个人民币真不容易啊!~
本人房子什么都有,没有任何贷款,父亲帮搞了个小产业,年入也有大几十个!~
父母也都是做生意的,压力没有!~
正好A4L卖了,想换macan,但是如果通病很多,一修一大堆钱,到最后还是没修好那就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潜水一年多,第一次发帖,希望有DX能帮我解解疑惑,让我更坚定买上我喜欢的macan,真心很矛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