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试过涉水(水淹高度高于发动机盖),明确告诉你,车子可以正常开(大前提是你的轮子接触到地面),但因为ix3的地盘并非全密封,会导致水从副驾驶侧地面渗入驾驶舱内。500mm是那个电池仓(不确定位置,事后4s指给我看的大概位置)的排气(水?)位置。
最终代价:在4s店的恐吓下(他们说有可能喇叭碗积水无法排除而导致烧掉,以及电池仓积水无法排出导致短路),我花了2100把副驾驶侧地毯烘干了,并检查了全车(然而并没有问题)。
可以没顶,只要你能呼吸,他就能跑。电动机这些都防水。比汽油车涉水深度深
说明书写的是500mm
不存在发动机进气口进水一说。你尽管开。看谁先不行
这个问题问的太好了!
我也想知道
感觉此款车底盘
起码比轿车高一些
但明显不如越野车
如果轿车能过的话
这款车也能过吧
说明书上是50厘米。
有车友开过涉水路段,水深大约40-50厘米,长度大约30米的路,正常通过,车内也没有进水。
一般的涉水不超过半小时问题不大
但是建议不要把这个车当潜水艇用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