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沃尔沃XC90至尊款驾驶感受(提车作业)
1 42 发布于 北京 2019-03-22 12:33:50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同志们,今年马上又要提polostar 4 了,一入沃尔沃,终生沃尔沃啊,等我提车作业


拿到车的第一步:贴车衣,朋友家的店,优惠力度不小。。。

3月8日放出京A,于是赶紧选了个京A的号,紧接着就去验车,由于金税三期上系统,之前无法交税,因此屯了一堆车去验车。。。一大早去,拍了62号。。。

排着队,叫了个百度外卖,感谢外卖小哥。。。

为的就是这京A, 当天去车管所的时候,已经看不到京A开头的号了,这事赶上就有,没赶上的也别强求。

地库正脸,还没放上牌子

装踏板,卸车门。。

拉风么,就这么上路吧。。。

总算是装完了,不过还需要开到4s店刷软件,后续还差一个加热方向盘,该拔的草都拔完了。

踏板灯效果,个人认为夜间行车会更安全一些,毕竟是黑色的车,晚上黑乎乎的,有灯更安全。

最后编辑于2023-12-21 21:38:49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3页
1 2 3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