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迟来的作业!13款1.8T四驱豪华型途观提车作业+用车感受!求精!
1 159 发布于 2014-08-29 14:37:26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行车点评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文笔太差,不会排版,望版主各位看官“手下留情”。

提车有段时间了,之前因为一些事一直没来得及交作业也没来得及和各位分享用车感受。现在补上!

回忆起当初拥有第一辆车的时候,说起还有点小激动呢!哈哈。  那时候刚拿驾照没多久,也是个初出茅庐的小伙子 !(当然现在也不是大叔,只是最近当爹了 忽然觉得是不是应该更有责任了些)。那时候为了扩大自己的活动半径 为了能去更多的地方,咬了牙的拿出好不容易攒的3万8买了个二手的悦翔。刚有车的那会,那个激动劲啊!整天跑这 跑那,现在想起最搞笑的是居然会不厌其烦的给朋友们当司机,莫名到 主动去问人家“ 哥们 去哪不?我送你! 你回老家不? ” 真的,那时候刚有了车的感觉就是那么的激动,整天就想开着车到处跑!

      2013年, 是我最幸福的一年!工作渐渐稳定!有了陪伴我一生的她!我们还有了可爱的小家伙(在此谢谢老婆,辛苦了,那么热的夏天坐月子)2013年11月25日家里添了新成员 “大白兔”———途观。

————————————————华丽的分界线——————————————

作业开始:

     选车的经历就不多讲了 ,因为当时就3个想法  一汽cc  福特新蒙  途观 。最后和媳妇达成意见选择途观。当初看到熊猫眼尾灯的途观就觉得太萌 太好看!后来发现改款后的途观 前脸大灯 、雾灯 、后面尾灯 、轮毂都有很大的改变,显得格外的精神! 年轻!   这也让我更加坚定了我选择途观。

谈谈用车感受!

     九个月 12000公里 的用车时间 ,让我对途观也有自己的一些认识了解。(纯个人看法 )

途观乘坐空间不错,不得不表扬那尤其另人拍手叫好的后排腿部空间!驾驶视线好,在高速上比较稳,方向盘偏灵活刹车也不错。因为我们这是山城  各种坡度 各种坎 !所以感觉市区起步偏肉,涡轮没介入之前感觉就是小马拉大车(可能跟我是1.8T的缘故  早知道我就上2.0T了),另外这家伙太喝油了啊! 市区我都是13.7的油耗!另外在低档位 换挡不够平顺 经常延迟。  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满意!    

下面上图, 让各位久等了,照相技术有限。


来个正面


刚提出来。 里程只有32 相当满意!
就喜欢这个角度 ,轮毂有范。
这屁股 圆润!


洗洗更健康  准备贴膜

 


小区附近的贴膜间  这个膜还真不便宜。


前挡。


侧面的。

师傅很细心。防护措施都很专业的说。 


小区楼下  临牌要到期了 今天去选号, 希望有个特别的数字。

   
上牌成功, 好友同去。他的也是13款四驱豪华版。
什么时候屁股这么脏了, 不好意思 哈哈。


来两张犀利的眼神

以后在国道上再也不怕"流氓"了


对了 大鹏展翅补上!



听说这个是认证神器!   

不知不觉弄了1个多小时了。 先发到这吧。还没吃饭呢。   望版主 射啊! 

最后编辑于2014-08-29 14:43:06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8页
1 23456 ... 8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