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舞者 2018/12/27 20:53:06 发表在 58楼
又被勾引了,唉!
兄dei,我就想问下,零下10°骑车需要穿什么装备?
尢然夫愁 2018/12/13 21:25:24 发表在 16楼
223啥时候出水冷发动机 ,还有机油滤清器,用干式油底壳的润滑技术 ,压缩比10.6:1呵呵,走大北线应该是,最便宜动力和耐力肯定够用,续航能力也肯定不错哎国产厂家就是没动静,两气门的223升级上这些技术,觉对是进藏的神器,车轻,动力也可以,续航能力也好,一线大厂造出来稳定性也好四气门的250濠江到是会出明年不过我觉得综合性能,还是两气门的223更好,因为长期使用的转速基本在7500转以下,毕竟是摩旅还有道路的因素,自然跑不了多块哎猴年马月升级版的223才能有哎
神车无敌II 2019/01/02 20:29:24 发表在 72楼
拍的真好,有时候没有长焦不太敢拍人像,其实人才是最美的风景,感觉藏人很多人眼里的纯净和信仰的力量让人感动,祝福西藏,祝福祖国,扎西德勒~~~
淡定的鳄鱼 2019/01/07 23:44:46 发表在 79楼
16年去文布北村的时候那个寺庙好像还在建,楼主去的那天什么节日那么多人集聚的~还有文布北村到文布南村有柏油路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