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_china 2015-12-5 02:39:58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海外购车。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好久没有发帖了,但我还是一直关注着汽车之家,没事的时候就泡在媳妇当车模里,

先简单说一下自己哦,本人文笔较差,斗大的字也就认识几个
,07年毕业于国内一不知名的野鸡大学,2010年的时候跑到沙特一个集装箱码头工作(当前工作单位),签了两年工作合同,合同到期就回国了。
回国找好工作就开始买车买房结婚,喜欢高6,担心DSG就直接上4T手动,除了老婆开着有点累,别的都好,到现在快5W公里了,一点问题没有。话说这软妹币真的不经花,存款一下子给干成负的了,所有贷款加起来60W多,一个月还6000多
,老婆跟着我都没出去旅旅游啥的...
40L才42.5元!!!
想想昨天才加的100元只有16L
**我怎么这么想骂人呢
S1033432235 2016/04/04 19:38:32 发表在 658楼
不错驾驶证怎么办
limoyang87 2016/04/04 20:23:46 发表在 659楼
帮顶了,沙特的手表据说是全球最便宜的。
手表是便宜,相对价格高的优惠更多无语 一箱油40多块人民币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