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jiang8 2015/12/05 16:15:41 发表在 31楼
我就好奇,1.6的4AT的马三是个什么鬼,楼主见过实车吗?是这代马三?
Tim_china 2016/02/16 19:29:27 发表在 610楼
沙特车的配置普遍不高
薄荷绿 2016/02/08 13:05:09 发表在 600楼
裸车10万不到??油价1块钱??羡慕。。。。楼主这工作怎么找...
差一点是帅锅 2016/02/08 10:49:48 发表在 599楼
看到这价格,心碎了一地。
Tim_china 2016/02/16 19:31:12 发表在 613楼
我这配置低
bblovebill 2016/02/18 02:20:50 发表在 618楼
帮你顶起
小_d 2016/02/14 02:49:46 发表在 604楼
虹泰 2016/02/16 08:02:07 发表在 607楼
还真是
刘沛钊 2016/02/16 02:42:40 发表在 606楼
天朝的马3 2.0配置太高了,太贵了,大部分钱还是在配置上加...
a961880517 2016/02/09 22:27:38 发表在 602楼
请问楼主,沙特会下雨吗?
tjbeckham 2015/12/05 08:56:15 发表在 11楼
你们别羡慕啊,人家水贵啊,那地方气候干燥少雨,淡水贵出翔,是汽油用的多还是淡水用的多
Tim_china 2015/12/05 16:58:00 发表在 34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