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白银末裔 2016/08/21 07:01:33 发表在 20楼
多少米改的?我这车是给媳妇上下班用的,她说nbtnbt她用不上
wxy881214 2016/08/21 11:16:36 发表在 26楼
每个地方售价差别大,不太有参考价值。上海基本都是八折以上
wxy881214 2016/08/18 15:18:50 发表在 主楼
在上海工作三年多了,外高桥保税区地广人稀交通不便,于是在2014年初我购入了自己的第一辆车:13款的大众POLO。两年以来小POLO陪我走南闯北,从未掉链子。由于常年在保税区里浪,同事赠一雅号”外高桥车神“。。。今年年初老爸考了驾照,建议我把POLO给他,另外赞助我再整辆新的,预算20w左右。陪我走南闯北的小POLO,小巧的车身在城市里穿行非常方便,尤其是抢车位 我很喜欢德系两厢车,说实话POLO的行驶质感比不少日系A级车都好。但从POLO换到golf也实在不合适吧。。。而”顶配高...
hbwin2001 2016/08/21 07:04:39 发表在 21楼
内饰气味大吗?
北斗星997 2016/08/21 07:07:51 发表在 22楼
楼主多少提的车 谢谢了
YanJudy 2016/08/22 09:57:09 发表在 36楼
哪里改的?告诉下店家地址吧,谢谢!
ksffbmian 2016/08/21 22:21:11 发表在 30楼
带蓝牙?
YanJudy 2016/08/21 22:08:36 发表在 29楼
刷成功了告诉我地址,谢谢
wc520 2016/08/21 20:04:29 发表在 28楼
我也去了申江路,有意思了,竟然不给我1系报价
杨参谋长 2016/08/21 10:34:24 发表在 23楼
好像开了polo之后,走的道都是一样的,第二辆车都是德国车,一入德国深似海啊,
wxy881214 2016/08/19 06:02:37 发表在 12楼
有usb口,准备这周末找个地儿刷一下
wxy881214 2016/08/22 11:23:56 发表在 37楼
在闵行区,18516515887
wxy881214 2016/08/22 09:42:06 发表在 32楼
你不如直接打电话问某个销售,我给你推荐个18117278816,姓黄。一系本来就不是走量的,你得明确想买才好谈
wxy881214 2016/08/22 09:43:06 发表在 34楼
拆出来的小主机有蓝牙logo,估计可以刷出来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