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原车出厂之前已经做过一次底盘装甲了 路况环境还不错的话可以不用再做了
底盘装甲我是觉得有必要做一个,我当时就做了,直接在4s店里做的,防护一下底盘。
建议做底盘装甲,虽然原车出厂时做过底盘防锈处理。底盘装甲实际上就是底盘喷胶,汽车底盘装甲实际上是一种高科技的粘附性橡胶沥青涂层。油性材质只需要1天作用就可以完全干燥了,而水性相对来说就比较久了,需要等个2-3天才能够完全干燥。它具有无毒、高遮盖率、高附着性,可喷涂在车辆底盘、轮毂、油箱、汽车下围板、行李箱等暴露部位。一般要七瓶左右,做下来差不多三到五百左右.做完底盘装甲,可以起到防腐防锈,保护底盘以及降低来自底盘和轮胎的噪音。
汽车底盘装甲能够起到防锈防腐蚀的作用,在下雨时驾车,汽车底盘难免会溅上水,而且车主每次洗车污水会残留在底部,长此以往便会形成潜在的腐蚀因素,对爱车造成伤害,但是车主在给爱车底盘装甲厚,便可以一定程度内的保护汽车底盘
还是看你自己平时的用车情况,一般的城市代步的话,完全没有必要,纯属浪费。
底盘装甲也分两种,一种是底盘涂层,对于防锈以及减少噪音是有很好的效果的,另一种是发动机防护装甲可以有效保护发动机免受磕磕碰碰的困扰,保护油底壳。
.汽车底盘装甲能够起到防锈防腐蚀的作用,在下雨时驾车,汽车底盘难免会溅上水,而且车主每次洗车污水会残留在底部,长此以往便会形成潜在的腐蚀因素,对爱车造成伤害,但是车主在给爱车底盘装甲厚,便可以一定程度内的保护汽车底盘,成功使底盘达到防锈效果,成功防止一般的污渍腐蚀底盘。
新车一般都是出厂做过防锈处理了啊,底盘装甲就算不做也没有多大影响的,当然了做了底盘装甲的效果上相对更好,尤其是在行驶在差的路况下,可更好的起到防锈和降噪的效果,可以选择3M或者汉高品牌,如果花钱喷大概五六百。
新车出厂的时候都做过底盘护甲了,新提的车没必要急着加做的,长期城区道路更加没必要了,做底盘护甲需要将车辆的4轮轮胎拆下,然后将底盘位置发热的部件全部包裹好,反复喷涂三次以上,其实新车就开始拆卸,真的是比较心疼,建议如果是长期化工园区行驶或者海边道路行驶,提车两年左右以后,再把车辆拖举起来检查一下底盘位置的底盘护甲是否需要重新加做
新车没有必要喷涂底盘装甲的呢,一般的话,也不太需要的呢,除非是在山区那边的呢
有必要,底盘装甲喷涂以后是和软橡胶一样的东西,是有一定厚度的,对汽车的底盘有保护作用,尤其是在海边的地方更要注意,防止底盘生锈! 做底盘装甲的时候最好保持底盘洁净。
根据自身的用车环境来选择的,城市道路跑可做可不做的,泥泞烂路跑的多,建议做保护底盘。
是的,很多原车都会自带做了的,所以拿到车过后没必要在去做了,毕竟现在的道路很好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