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js413 2017/11/06 09:26:17 发表在 24楼
一体塑封这个有点儿不太好,其他的感觉做工不错
将军A 2017/10/28 15:40:18 发表在 9楼
伟力通不错,专业做这个的
陶乡茶器 2017/11/06 09:34:14 发表在 26楼
是的,所以我最后的疑问就是有一点,如果电池耗光了,那不就是废物一个了
陶乡茶器 2017/11/06 13:53:42 发表在 30楼
没有,整体塑封,说一天行驶两小时,可以用两到三年,我估计够呛
yurisky 2017/11/06 09:09:44 发表在 21楼
我用的就是这款,当时买这款就是看中胎压信息可以显示一段时间的。一开始用起来还不错,8月份的高速爆胎,胎压也报警了。换胎后,这个胎上报警器就没事瞎报警。报了客服,后来一个小姑娘联系我说,问了问情况,就说你的车上有干扰导致的。我的车除了换了胎,什么都没变,怎么可能有信号干扰。厂家一口咬定,就是干扰。现在这问题,还没解决。
灰色的乌鸦 2017/11/06 08:30:22 发表在 20楼
看到要用手机来显示胎压的,就注定这款产品不会被绝大多数人接受!
leejs413 2017/11/06 13:15:56 发表在 29楼
嗯,连个可以撬动的缝隙都没有吗?或者是不是打碎里面就是一个很简单的电路?可以DIY一下
nathan203 2017/11/06 14:01:36 发表在 31楼
上周六刚装了一个铁将军内置的胎压监测,就是蓝牙接收 太阳能充电的 感觉还可以 精准度也不错 算安装和动平衡 一共800大洋
appdell 2017/11/06 14:40:51 发表在 32楼
好贴,赞
JoyDays 2017/10/29 09:18:02 发表在 11楼
外观漂亮,内装精炼。但这个蓝牙及APP好麻烦。大家可有同感?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