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_落寞 2017/11/06 12:31:13 发表在 28楼
如果这个1499的话,那么我原厂一个500块也不贵,不过注定的这个玩意是一次性的电池没了就得废
leejs413 2017/11/06 13:15:56 发表在 29楼
嗯,连个可以撬动的缝隙都没有吗?或者是不是打碎里面就是一个很简单的电路?可以DIY一下
瑜使者 2017/11/08 14:25:15 发表在 44楼
赞_落寞 2017/11/07 13:32:39 发表在 43楼
里面是很简单,我自己换过一个原厂的,他没有缝隙,一般都是直接用密封胶封,可以扣开,但是我换了还是不能用。。
smilingQ 2017/11/08 14:50:09 发表在 47楼
king841825 2017/11/08 14:37:50 发表在 46楼
我也用的是这一款的胎压仪,开车时候保持手机蓝牙开着就行,胎压如果出现问题当中的灯会变红,所以在实际使用的时候不会特别麻烦。
江江江 2017/11/08 15:11:27 发表在 51楼
行驶的时候只要关注红灯亮起和警示音就行了,不会花过多的精力在观察胎压具体数值上面,感觉算变相增加了行驶的安全吧。
流萤肥天 2017/11/08 15:44:44 发表在 53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