晔上初阳 2016/11/17 07:10:39 发表在 219楼
金属层薄,车漆薄这些暂且不论,前后防撞梁最差?同级车型有些没有防撞梁怎么说?
宁采臣1号 2016/11/19 16:14:49 发表在 236楼
大连这路况就是担心双离合
sihang08 2016/11/19 20:32:48 发表在 241楼
20T互联是全景天窗?
zmsjm 2016/11/19 22:09:27 发表在 244楼
认真拜读了您写的《一个工科男的1.5T荣威RX5白色互联提车作业》,首先谢谢您分享了选车经验,对我是个帮助。因为我也在选车纠结中,初步定打算在途观L,rx5和瑞虎7之间选择一个。想问的是瑞虎7和RX5哪个好?尤其是RX5的1.5T发动机怎样?我一般觉得在市内开还是自燃吸气的皮实耐用啊?不知道您对瑞虎7怎么看,谢谢
跃动DE音符 2016/11/22 00:52:35 发表在 247楼
楼主还是机械工程的博士,为什么说出一些和车黑一样的话,又是皮薄又是车轻的。机械是结构和材料决定性能的吧,不是重量和外壳
湿了我的心 2016/11/22 11:32:20 发表在 248楼
我想问问楼主,氛围灯效果咋样啊。你平均车速多少啊。
绅士胜 2016/11/22 15:09:23 发表在 250楼
废话太多,提车贴不看你选车过程,主要看最终所选车型,购买价格,初步体验,以给车友一个参考。
夜夜嘿咻 2016/11/22 21:24:32 发表在 266楼
这车确实太漂亮,不过后排出风口下面那个小盖子迟早要让人踢掉了,这个版本不是LED大灯吗
牛年生牛 2016/11/22 20:46:54 发表在 257楼
zhangfanqian 2016/11/22 22:56:49 发表在 271楼
博士啊?开这个
笨熊考拉 2016/12/04 19:56:05 发表在 294楼
呵呵,根本没有氛围灯了现在平均油耗大概到了9左右了,平均车速大概35的样子。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