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长大 2015/06/13 16:36:28 发表在 181楼
mt03有吗? 多少钱
at30301 2015/06/13 14:29:59 发表在 167楼
我也是,在国内买了个山寨小踏板,上不了牌,所以就跟做贼似的骑
北方的雲 2015/06/13 17:38:49 发表在 192楼
恭喜楼主实现梦想!
at30301 2015/06/13 16:24:40 发表在 179楼
这个....找了一圈,没看到MT25这个型号,MT打头的澳洲只有MT-03\07\09这3个型号~~
文冠 2015/06/13 16:45:35 发表在 185楼
我也想了解了解这个车。什么多不懂。先跟你取经。在国内咋样买到这个车。
重新长大 2015/06/13 16:36:50 发表在 182楼
是不是新上市的双杠车
at30301 2015/06/12 21:48:32 发表在 71楼
主要是可惜当初在国内的时候骑了1年多的车,没有去考照,结果在澳洲现考的驾照,有3年的排量限制要求~~吃了这个亏,不然我加6000刀就能买大魔鬼了~~不过...真要是没有拍照限制,2万刀我应该会考虑宝马的S1000吧
ranbow 2015/06/13 09:57:34 发表在 131楼
骑车环境真好,恭喜LZ喜获娘炮车
lyg12333 2015/06/13 16:51:59 发表在 187楼
牛仔裤差评!哈哈哈
春天假期机车 2015/06/13 18:31:55 发表在 197楼
论坛就缺这样的帖子,谢谢楼主!让我看的如此投入.再次感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