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家用好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本人原来开了一辆夏利7101 有12年了 这车子满了十年就三天两头各种修 实在是修不动 外加小孩上学了 为了安全接送 决定抛下情怀 换 人总得往高处走不是
去年7月入手了一个二手飞度 车子是12年1月的 我和原车主都打算换车 于是我便5.1收下了 除了方向盘套和座椅套 全素 当时68000多公里 加上过户和平台费用5.4开走 车况上 大件和内饰保养到位 备胎未落地 外观中上 漆水一般吧 传说中的全保剩半年 当年没出险 所有资料全交给我了 还让我看了保养维修记录 我用手机拍下了 总体是满意的
------------------------分割线---------------------------
下面开始作业正文 原厂在左侧有一个灯了 本想在右侧也加一个同样的 灯壳 看上去更加不山寨一些 不过要切割内饰板 有损 而且施工更麻烦 于是选择了下面的方法
总结一下 可能图片的逻辑上有点bug 但是施工的顺序上是对的
另外拆尾灯位置内饰板的时候要注意 开始要用平口螺丝刀插进去 稍微用点力 然后再撬开 我的就是因为没经验 两边的第一个卡扣断了 好在一边一共5个 不影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