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evenYC 2014/06/30 16:41:51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各位车友好,5月提车后就各种忙,到现在一个多月了才有时间让大凯露个脸。之所以叫大凯,是因为前一辆车是小凯(凯越)。大学时候有了人生第一辆车,作为一名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的好学生,本着低调务实的原则,直奔大众,神马?加价?等三个月?我次奥!!!自古以来花钱的不是大爷么?哥是来花钱的!出了门顺着看了看,刚进别克,一位美女飘来各种嘘寒问暖,态度之好,服务之热情,以至于她简单介绍了一下小凯,觉得还可以,就交了定金。在美女的精心安排下,提车的过程很顺利,多年后也要给美女赞一个!结缘凯迪:提小...

恭喜楼主,我差点也成XTS的一员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