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旅行8888 2015/01/01 09:17:21 发表在 342楼
顶上
关注百姓生活 2015/01/01 00:11:25 发表在 341楼
太精彩了,一气读完,仿佛身临其境,十分神往,今年也计划走一遭去。
誰伴莪闯荡 2014/12/31 19:43:20 发表在 340楼
在路上居然看到我们老家的路牌!四川巴中。这两天一直在看进藏贴,学一学经验!好想去,有点纠结的是我是轿车!不知道进去困难不!
风丫头cc 2014/12/31 16:00:59 发表在 339楼
漂在广州的津牌车,看到津N充满无限亲切感(我也是津N),楼主霸气,我和老公也一直计划着尽早实现西藏梦,不过要在练练技术
年轻就该在路上 2014/12/31 12:36:05 发表在 338楼
太牛了 大大
请教一下,川进西的路况怎么样?特别是通麦段。
未来要V 2015/01/04 13:44:54 发表在 347楼
太好了不久的将来我也会体验一把
狼行天下FZ 2015/01/04 09:47:32 发表在 346楼
留香香 2015/01/02 11:30:36 发表在 345楼
真精彩,非常不错的游记
luzf2013 2015/01/01 20:14:20 发表在 344楼
终于看到天津人的大作了,顶起。
无敌十万 2015/01/01 17:44:54 发表在 343楼
进藏还需要边防证吗???准备进藏,都需要什么证件??本田雅阁能去了吗???
进藏贴。
准备很仔细,图文精彩。
年轻就该在路上 2015/01/06 10:55:26 发表在 358楼
您不老 正当年 是我太小了
途一乐 2015/01/05 21:28:50 发表在 357楼
感谢你的支持,我这么老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