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lli7662979 2015/01/22 17:33:30 发表在 380楼
请问大哥,你的车贴从哪里买的?就是双手合十的那个

途一乐 2014/12/18 08:55:45 发表在 25楼
第二十五天(8月5日)乌兰察布市——天津 乌兰察布市——北京——天津今天回家了,心里很是高兴,一早在乌市用过早点,买了些内蒙冷冻羊肉卷让单位哥几个尝尝内蒙羊肉。抓紧时间往家开。乌市到天津500公里左右,应该6小时左右就到,可是在北京办进京证耽搁了将近1小时,现在进六环都需办证无奈!!看图说话!急着回家照片少!内蒙牛肉大包手抓牛肉!这照片又是竖的!内蒙的奶茶,味道是咸的!不像藏奶茶香甜可口!进乌市G6高速口,乌市好像又名集宁,不知是不是!再看一眼蓝天白云!回家就是灰天无云了!天津的雾霾也是很严重!进河北省!这是出河北省进北京交费!东花园收费站!走京津高速,车少,路好,...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