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bingyi 2014/12/19 11:45:53 发表在 116楼
汗一个!楼主带的东西也太多了吧?我9月份去的,2车8人,每人一个背包搞定,我们还去了珠峰大本营,现在进藏根本不用担心那么多问题。其实物资一路都可以补充,只需换洗衣服即可
wangzhen1988 2014/12/19 12:43:41 发表在 120楼
楼主你的泡馍掰的也太大了吧,在我们西安吃葫芦头才掰那么大个的
楼主属于享乐主义者
谢谢你 一路的照片的分享-拍的很 好
用的什么 型号的 单反--多大的 镜头
图片已删除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