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上了汇买车首页,谢谢大家的支持。
欢迎龙岩smart车友加入龙岩smart车队,我的微信号:w395311548,期待你们的加入。

原本并无购车的计划,后来由于工作关系准备买部代步车,一开始根本没考虑到小S,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去看新E级时看到旁边的小S,以后便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它。
之后通过当地4S了解优惠情况,了解后发现优惠力度没达到我预期的要求,所以就放弃了。销售专员是认识的朋友,就告诉她有大优惠通知我。终于迎来月底冲量活动,优惠很大。速速去跟父母“谈判”,父母一直认为这车太小不值那价,老爸更是一心想说服我买CLA260,由于刚出来工作,想买一部自己养得起的车,所以又在我一连串的解释后,他们就觉得我合适就好,而且优惠力度也挺大的,就决定速速去定车,当晚8:30了还匆匆赶往4S定车,活动9:00结束。
定车后就是各种等,期间马上淘回很多车上用的物品,马未到粮草先到。
9月4号销售说车子下午到,下午立马去4S看,远远的就看见小S静静的在停车场停着。立马启动起来听听发动机有无杂音,检查半轴是否漏油,再检查车子出厂日期时就坑爹了,4月的车,那不就在召回范围了,真的倍感无奈。只不过还是无法扫去我喜得爱车的愉快心情。第二天一早就赶往4S提车走人。
车用了三天,感觉动力还算可以,就是发动机噪音太大,立马做隔音,做了隔音好了很多。其他对于这车可是越来越爱,爱不释手。
准备日后有米了改改轮毂,再上套好音响。
开了300公里左右的时候,竟然发现后轴漏油,只能赶快去4s换,没配件又等了好几天。



























白色控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