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暮凭栏 2013-8-4 19:01:07 发表在 主楼
6月7日提车,手动豪华。快两个月了,也就开着上下班,刚出1500公里,说明书上的所谓磨合期。把状态写出来共享给关注的朋友们。
先来一张正面图
1、动力:2.0发动机。
感觉还可以,开始也有朋友们说的起车有点肉,但一个月左右摸索出来了。六档变速箱,换档平顺性好了,但1-3档肯定比五档变速箱肉,原因是变速比自然比五档低,所以只要在听到发动机声音上来,逐次提到四档就是了,习惯了六档变速箱操控,也就好多了。刚拿车的时候,起车看别人都先跑出去有点急,现在我反而先于大多数车先出去了,其实就在离合、档位衔接和适当的油门配合,不需要深踩油门。感觉这种车是为城市设计的,注重平顺,如果是讲究动力提升快,还是五档好些...
X80的产量,现在达到300的日产量了。可惜和欧朗、奔腾B50、B90共线,产能被限制住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