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暮凭栏 2013-8-17 10:06:57 发表在 102楼
针对喷友(必须用这个友,有缘同来论坛,关注国产车)的回复:
这话说的有点过了。我不想托什么,只是谈个人见解。途观不过是大众在中国的产品之一,也是德国技术平台。一汽大众每年也赢利几百亿,Q5、Q7、RAV4哪个不是一汽旗下的合资产品?还有奥迪、麦腾、卡罗拉、马自达等等品牌。不过这些不是国产自主品牌罢了。拿什么途观和一汽比资本?这个车比17的合资畅销品牌哪个强了?
我不想托,也不想凭情感在这里乱喷,更不想吵架,只是发表见解少用情感,多用思维。
一汽自主品牌固然差在管理体制和研发能力,也差在国人向韩国国民那样的赤诚情感。没看到论坛里,国人之间自拆墙角的吗?简直乌烟瘴气,把热情全放在吵架上了。说好的有...
8月份计划听说是5600台。

先握手,我也手豪,我都是高速与乡村路,现在平均油耗8。3升百公里,开还行,三天开了1070公里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