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椅有点硬,前沿再坡点就好了。
用户反映很久了,厂家改一下很难吗?
独自暮凭栏 2013-8-17 10:06:57 发表在 102楼
针对喷友(必须用这个友,有缘同来论坛,关注国产车)的回复:
这话说的有点过了。我不想托什么,只是谈个人见解。途观不过是大众在中国的产品之一,也是德国技术平台。一汽大众每年也赢利几百亿,Q5、Q7、RAV4哪个不是一汽旗下的合资产品?还有奥迪、麦腾、卡罗拉、马自达等等品牌。不过这些不是国产自主品牌罢了。拿什么途观和一汽比资本?这个车比17的合资畅销品牌哪个强了?
我不想托,也不想凭情感在这里乱喷,更不想吵架,只是发表见解少用情感,多用思维。
一汽自主品牌固然差在管理体制和研发能力,也差在国人向韩国国民那样的赤诚情感。没看到论坛里,国人之间自拆墙角的吗?简直乌烟瘴气,把热情全放在吵架上了。说好的有...

顶起好帖,谢谢楼主这么好的帖子!
独自暮凭栏 2013-8-4 19:01:07 发表在 主楼
6月7日提车,手动豪华。快两个月了,也就开着上下班,刚出1500公里,说明书上的所谓磨合期。把状态写出来共享给关注的朋友们。
先来一张正面图
1、动力:2.0发动机。
感觉还可以,开始也有朋友们说的起车有点肉,但一个月左右摸索出来了。六档变速箱,换档平顺性好了,但1-3档肯定比五档变速箱肉,原因是变速比自然比五档低,所以只要在听到发动机声音上来,逐次提到四档就是了,习惯了六档变速箱操控,也就好多了。刚拿车的时候,起车看别人都先跑出去有点急,现在我反而先于大多数车先出去了,其实就在离合、档位衔接和适当的油门配合,不需要深踩油门。感觉这种车是为城市设计的,注重平顺,如果是讲究动力提升快,还是五档好些...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