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蒙迪欧2011 2018/09/27 14:47:46 发表在 60楼
一听你这种傻钓语气,鬼才会理你。你特么睡啊,还详细点
wj85810 2018/09/27 15:37:28 发表在 77楼
5系论坛刚发的 标题19款国6今天去上牌了 晒得机动车本 今天去车管所上牌照,登记证上看不出排放标准,车管所说合格证上是国6,就是登记的国6,不影响后面二手车交易
阳光亮宝 2018/09/27 14:59:59 发表在 64楼
我这销售说19款价格没出,到车也不让提车!
wj85810 2018/09/27 15:00:24 发表在 65楼
看吧 着急就21天临牌跑着10月怎么也能上了 不着急就先放着
Shrimp虾米立 2018/09/27 14:25:01 发表在 52楼
感觉目前没啥鸟用
wenjie3525 2018/09/27 15:16:23 发表在 69楼
还是感觉点烟器口 好用啊
Shrimp虾米立 2018/09/27 15:26:39 发表在 74楼
链接看不到
jamjam1981 2018/09/27 15:27:16 发表在 75楼
9.3下线了 还在等 坐标广州
wj85810 2018/09/27 14:38:53 发表在 58楼
再等等吧 江苏那边 福建 海南都有发帖的 车管所上牌直接是6 北京没动静....
Shrimp虾米立 2018/09/27 14:55:53 发表在 62楼
我销售告诉我还是上国五,到上牌的时候在看呗,没办法。
开令发型不乱 2018/09/27 14:47:20 发表在 59楼
拆车!拆了他们得能装好。
阿斌越来越好 2018/09/27 14:49:06 发表在 61楼
Shrimp虾米立 2018/09/27 15:05:45 发表在 67楼
刚刚顾问把临牌发给我了,有效期一个月呢
阿斌越来越好 2018/09/27 09:08:47 发表在 4楼
落地价多少?最好详细点
最爱蒙迪欧2011 2018/09/27 15:15:27 发表在 68楼
wj85810 2018/09/27 15:21:43 发表在 71楼
https://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dddf5cd8da3c9068/76530299-1.html这位是江苏的 北京大部分车友都是等4s通知
好大一棵树233 2018/09/27 09:06:09 发表在 地板
恭喜恭喜,陆续看到沈阳北京的车主提车,我们南方的等的好着急啊
Shrimp虾米立 2018/09/27 15:23:17 发表在 72楼
抱歉没注意你的回帖,因为购置税还没交,算不出来落地价,只有裸车价21.3强加0.88的装饰,别的没什么了。保险一万零点
阿斌越来越好 2018/09/27 15:36:02 发表在 76楼
1.5T尊享裸车价只要21.3w?有这么便宜啊 这不是时尚的价格么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