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imp虾米立 2018/09/27 13:32:41 发表在 47楼
type-c口,好像是USB的升级版接口
Shrimp虾米立 2018/09/27 13:30:46 发表在 46楼
我也不懂,问销售顾问告诉我说是拆碳罐检测
阳光亮宝 2018/09/27 13:42:24 发表在 50楼
希望我们不是第一个吧!
阿斌越来越好 2018/09/27 09:08:47 发表在 4楼
落地价多少?最好详细点
Shrimp虾米立 2018/09/27 12:50:23 发表在 40楼
每个地方都不一样吧?
阳光亮宝 2018/09/27 12:53:18 发表在 41楼
三个临牌是一样吧?
阳光亮宝 2018/09/27 13:03:42 发表在 43楼
哦!你知道拆车是拆哪里吗?
Shrimp虾米立 2018/09/27 10:01:42 发表在 16楼
不是USB口,销售也不知道是干什么的
Shrimp虾米立 2018/09/27 13:02:35 发表在 42楼
不清楚,销售顾问告诉我北京临牌只有7天
wenjie3525 2018/09/27 13:29:48 发表在 45楼
不是u***口,就没有意思啊
wenjie3525 2018/09/27 13:33:53 发表在 48楼
线用什么线呢。 type c 到type c/苹果口的线。
枉然燃 2018/09/27 13:53:12 发表在 51楼
1.5尊享没有大屏 2.0的才有
Waykeep 2018/09/27 13:37:21 发表在 49楼
你这是国6美得很,估计X1这次改成国6以后外观也不会有多大的变化了,落地多少钱
wj85810 2018/09/27 14:32:08 发表在 56楼
我定的5 就是上牌这个问题 北京市现在没有上牌的 大家都在等 看来要拆一个说法是真的 x3论坛也有当第一个的不过没拆就是要去一个采集的地方 都不愿做第一个啊 我就担心北京上牌算国五 合格证国六我知道 别到时候跟国二变国三似的 折腾一趟就行
Shrimp虾米立 2018/09/27 14:34:50 发表在 57楼
全国现在都是这样,只能上国五,因为国六没实行。留张合格证的照片,到时候再看吧。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