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y5rwb3c4d8 2020/01/21 17:46:27 发表在 100楼
我落地22.6
提车作业巴适,精彩!我16年也是这家买的,服务不错,这车谁用谁知道,真的很省心。。。。
BbXxDd1006 2020/06/21 09:26:14 发表在 119楼
我也定了,价格一样,全款



我刚定了19.8
abo6agjylup 2020/03/12 15:13:52 发表在 108楼
18.5?好价

我刚定了19.8

abo6agjylup 2020/03/12 15:15:18 发表在 109楼
精英版内饰确实low,但是真的挡不住我对这车的热爱说不上哪好,就是喜欢💕!

abo6agjylup 2020/03/12 16:28:19 发表在 112楼
舒适版➕3.7觉得不值,定了精英



abo6agjylup 2020/03/12 16:35:38 发表在 114楼
哎...贵就贵吧谁让咱喜欢呢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