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22435 | 回复:124 翼搏论坛 >  我就是拖,可我真提车,4年福特销售翼搏提车作业贴!!!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7-5-14 15:42:18

我就是拖,可我真提车,4年福特销售翼搏提车作业贴!!!

 

本人90后屌丝一枚,13年大学毕业,成为一名光荣汽车销售顾问,而且一干就是4年,从一开始进入福特,一个月店里卖八十台车,到现在月月销量过百,而且还有几个月突破200,算是见证福特销量一路升。
说实话以前也接到命令到论坛里发帖子,提车,自己也是侃侃而谈,到自己真提车,要写提车作业,却不知道该如何说起
本身自己想买车想法从刚毕业时候就有,但是乃何囊中羞涩,一直没有实现,直到老妈退休,她众泰就成座驾,这一开就是3年,直到今年奈何早期众泰车实在是不太恭维,大毛病没有毛病不断,就有再换一辆车冲动,相比毕业时,现在我也结婚生子,媳妇和我工作也算稳定,老爸老妈也就同意换车这件事,这就真正开始琢磨换车
因为自己是卖车,说句不好听,懂车,真懂,有些时候反而是一种困惑,自己预算不8万上路,最不能超过9万,老婆和家人给出要求就是底牌,坐姿,(因为原先众泰5008也是个越野),而我因为干着欧美系品牌,所以安全是第一位,所以一开始选车,我认为ESP是必须要有,而且必须要有4气囊以上,可是我冥思苦想一夜,合资品牌里底牌SUV9万上路,带ESP,4气囊车,没有!一个没有!所以为满足老婆和老妈要求,我只能在降低要求,钣金要好,而且门防撞梁要有,选来选去也就只剩下自家翼搏,准备买时候,同事都说,要我买福克斯,而我却笑笑不说话,干这么年销售,买车不就是个取舍过程,只要自己喜欢,何必那么理性去考虑这那
当我和我经理说我要买翼搏,经理也是说买啥翼搏,嘉年华品台上生产车就是点,你自己不知道啊?
我说我知道啊,但是我喜欢!
现在想想和经理说话怼到他无话可说,我也是开心!对开心!哈哈

想拍照片,一看区里这道路挺好看拍一张,算是给区打打广告哈哈

像不像汽车之家编辑拍,特别喜欢这张,翼搏前头还是,有越野范,就是喜欢翼搏,而且这车开起来确实挺好开,电子助力轻快,这也是我选翼搏原因!

今天天真好,哈哈,我就差趴下拍

翼搏大灯远光和光一体,还是喜欢分开,我竟说大实话是不是,哈哈

腰线美不美,快说美!

挂上牌子就把雾灯加上,某宝商品已收藏

屁股,大备胎,都说带着备胎不好看,你想想给你个备胎罩是不是给你一个可以随意改空间!反正作为一个中国队死忠,我是决定把中国之队标志贴备胎上,谁让咱安福特是中国国家足球队主赞助商呢!

拍这个照片,就是为告诉你们,我是冠成福特销售顾问,我不避讳,有潍坊想买福特找我啊,能给你申请到底价,绝对不挣你钱,互利互惠哈,跪求吧主不删帖,哈哈!!

1.5手舒,厂家代号87B81,195/65R15  铁圈,有米就给换,没有就开着,其实铁圈铝合金圈真无所谓,就是铝合金好看点,米不宽快朋友就不用换

帅不帅 ,霸气不霸气!

你能看见后备箱里球鞋吗!#@¥

自己店里提车啥也没送,老车上脚垫,自己买避光垫,某宝48,要给你发链接哈

喜欢变形金刚,所以大爱翼搏内饰,就是塑料感有点强,但是手表自行车你能都要??

提车两天,跑149公里,谁骂我拖,我怼你哈

不知道是博派还是狂派。。。。

手舒没有USB,但是AUX借口可以接手机上,开导航时候可以从车喇叭里播报怎么走

确实嘉年华,一模一样

反光镜大,今天天真

认证神器钥匙,看见后面背景吗,我回屋照,还有没发帖前网页

国际姿势 大鹏展翅!!

¥

[ 本帖最后由 丅1站丶永远a 于 2017-06-30 09:29:31 编辑 ]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5-14 16:00:30

怎么没有回帖 伤心。。

 
  • up2u2008

  • 发信息

  • 精华:10帖
  • 帖子:169帖 | 2899回
  • 注册:2009年10月19日
  • 来自:四川 内江
  • 爱车:翼搏
  •  
发表于 2017-5-14 16:12:01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个 买手动 看来还对双离合放心

 
发表于 2017-5-14 16:15:28

up2u2008 2017/05/14 16:12:01 发表在 板凳

个 买手动 看来还对双离合放心

额,兄弟你留言我尽无言以对,双离合个概率。。。(我只能说这么
 
发表于 2017-5-14 16:16:41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样,我今天被交警扣
 
发表于 2017-5-14 16:52:32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实在,靠谱!顶个!因为专业,所以解,因为需要,所以方显实力!
 
发表于 2017-5-14 16:57:05
适合自己,恭喜
 
签名: 走自己的,让别人说去吧
  • 雨后春游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409帖 | 28786回
  • 注册:2014年6月8日
  • 来自:天津
  • 关注:蒙迪欧
发表于 2017-5-14 20:05:53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恭喜
 
  • 快樂滴小青蛙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11帖 | 1045回
  • 注册:2014年6月28日
  • 来自:四川 阿坝
  • 爱车:翼搏
  •  
发表于 2017-5-14 21:11:52 | 来自 汽车之家论坛Android版
恭喜恭喜
 
发表于 2017-5-14 23:59:12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我现在想买车 话说在你那买 你可以帮我河南南阳牌照么 我要贷款 手里钱
 
发表于 2017-5-15 02:29:09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楼主,最
 
发表于 2017-5-15 06:05:21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想要买翼搏 2017/05/14 23:59:12 发表在 9楼

我现在想买车 话说在你那买 你可以帮我河南南阳牌照么 我要贷款 手里钱

我也同样问题,等楼主回答

 
发表于 2017-5-15 07:09:10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恭喜ヾ ^_^?
 
  • canghaicanghai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9帖 | 2063回
  • 注册:2016年6月26日
  • 来自:河北 保定
  • 爱车:翼搏
  •  
发表于 2017-5-15 07:18:41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避光垫样,哈哈

 
发表于 2017-5-15 07:35:03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想要买翼搏 2017/05/14 23:59:12 发表在 9楼

我现在想买车 话说在你那买 你可以帮我河南南阳牌照么 我要贷款 手里钱

贷款,必须挂潍坊牌
 
发表于 2017-5-15 07:53:24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leerain1987 2017/05/15 02:29:09 发表在 10楼

楼主,最

置换72000
 
发表于 2017-5-15 07:54:13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HK_417 2017/05/15 07:09:10 发表在 12楼

恭喜ヾ ^_^?

谢谢!!
 
  • bjlolo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42帖 | 692回
  • 注册:2011年2月18日
  • 来自:山西 太原
  • 关注:翼搏
发表于 2017-5-15 08:22:59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有esp吗?
 
发表于 2017-5-15 08:23:26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bjlolo 2017/05/15 08:22:59 发表在 17楼

有esp吗?

没有
 
  • 日照斌哥

  • 发信息

  • 精华:62帖
  • 帖子:168帖 | 21258回
  • 注册:2013年1月20日
  • 来自:山东 日照
  • 爱车:翼搏
  •  
发表于 2017-5-15 08:50:33
此主帖已经被日照斌哥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我就拖,可我真提车,4年福特销售翼搏提车作业贴!!!

精华理由:恭喜提车
 
签名: 汽车之家?知道——真实车主在线为您答疑解惑。
发表于 2017-5-15 08:51:49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日照斌哥 2017/05/15 08:50:33 发表在 19楼

此主帖已经被日照斌哥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我就拖,可我真提车,4年福特销售翼搏提车作业贴!!!精华理由:恭喜提车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