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rd 2015-2-25 16:16:36 发表在 44楼
我是换了 法国的一个什么牌子的喇叭 好像叫focal (被店家忽悠的 本来想买JBL) 也是只换了前置和高音 加分频器1k多 效果还可以 和楼主的感觉差不多 重低音就不想了 没有低音炮和功放基本没戏 我的机头不是原厂 是华阳的一款老型号 输出功率号称 4x45w 据音响店老板说 确实比他前期碰到的原厂ix35机头功率大些 。追求性价比 也就这样了(加个低音炮也占宝贵的空间)
其实我这是老帖子了,后续还有一帖是关于加装功放和低音炮的,一点也不占空间!原帖在此: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1007-14760507-1.html
[本回复最后由 IX_Colonel 于2015-02-25 16:26:03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