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去试试就知道了,为啥重庆的4S店没有通知这个事
四哎思缺钱了 以前是绝对不敢干的事😄
我也收到4s的推广了,有车友升级的么?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油耗会高一些......
说真的没有必要,真的想开起来感觉爽一些,其实平时自己脚上踩油门凶一点开车积极一点是一样的,这车的富余功率足够了,就看你自己怎么开车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