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gt 2016/08/31 01:55:04 发表在 主楼
今天是提车第二天,赶紧来发个作业
原本开的是07的1.8T顶配老明锐,不得不说这辆车还是不错的,大毛病基本没有,提速比较猛,任劳任怨,因为和老婆是做红酒生意的(有兴趣可交流
),靠它跑了不少地方,从没拖过后腿,当然时间长了小毛病总会有,还好弟弟和亲戚是开汽修厂的,有问题直接找他搞定。有个比较搞笑的洋相是,去年才发现有座椅加热功能
。。。 说说选车过程吧,因为老婆开的比较多,原本她是认定非3GT不买的,无框车门,掀背造型,装逼尾翼,超大后备箱,长轴后排空间不错,基本啥车型都不考虑了。无奈去年的股灾,套牢了不少资金
,新车的购置只能延后了
。这一年里也对比过许多车型:奔E,侧...

chinajoylx 2016/09/13 11:53:52 发表在 73楼
17增配520也没有大屏。。有大屏的那是4s自己加装的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