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8.29上海提520LI矿白作业,申请认证,终于圆了蓝天白云梦
1 484 发布于 2016-08-31 01:55:04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今天是提车第二天,赶紧来发个作业原本开的是07的1.8T顶配老明锐,不得不说这辆车还是不错的,大毛病基本没有,提速比较猛,任劳任怨,因为和老婆是做红酒生意的(有兴趣可交流),靠它跑了不少地方,从没拖过后腿,当然时间长了小毛病总会有,还好弟弟和亲戚是开汽修厂的,有问题直接找他搞定。有个比较搞笑的洋相是,去年才发现有座椅加热功能。。。

 说说选车过程吧,因为老婆开的比较多,原本她是认定非3GT不买的,无框车门,掀背造型,**尾翼,超大后备箱,长轴后排空间不错,基本啥车型都不考虑了。无奈去年的股灾,套牢了不少资金,新车的购置只能延后了。这一年里也对比过许多车型:奔E,侧面造型不喜欢,听说变速箱顿挫厉害,新E太贵,pass; A6,太商务,内饰灰色调塑料感强,不喜欢,pass; ES不带T,GS太贵,Q70亲戚有了,SUV通通再见,绕了一圈还是喜欢GT。。。近日老婆生日要到了,下了死命令必须开上新车,无奈最近GT改款,上海优惠点数不理想,又找不到什么现车,有的也是高配,超预算太多。。。话说回5系,之前老婆对5系的印象就是大块头,烂大街。8月中旬去了一家4S店,想看看GT,无奈没有,然后瞎看看展车,坐进了5系,一致觉得内饰比3系豪华,空间够宽,够大,销售说520打好折35W,和320GT差不多,瞬间觉得选5系也不错啊,之后几天就一直在做老婆思想工作,比如档次比GT高啊,有B格拉,底盘更好啊,销量好保值,开的又舒服又稳之类的,终于说服成功,在朋友介绍下,订了车,价格在上海还算不错。
 订车后有个小插曲,看了论坛上说520动力不够,坐满人拉不动之类的,有点担心,还有说方向盘太重,担心老婆驾驭不了,就去找了销售试驾525,下了车问她重不重,她说完全不重,还比明锐轻很多,然后很鄙视的白了我一眼。。之后再找朋友的520开了下,基本不是地板油感觉不到区别,只能说如果520动力满足不了你,那525估计也够呛,说拉一车人累的,让A61.8t E180E200 ES200ES250等等等等的情何以堪。。。。。。当然525豪华性价比确实不错,预算够的朋友上了肯定不后悔。
 提车后感觉当然非常满意拉,启停功能我们用起来也感觉不错,不会觉得很烦,自动后备箱,倒车影像,座椅加热都非常实用。就是有一次刚启动空调风速开了很大,出风口有尖啸声,不知道大家有没这个情况,不过感觉还好问题不是很大

陪伴了9年的兄弟,从没在路上抛弃过我们

长途送酒,重的避震压没了。。竟然没爆胎,想想后怕

非常能装

作品一号,有兴趣可以交流

第一眼见到你

第一次进地库,去商场吃饭

茶饭不思,老婆比较淡定

没回家就急着拍钥匙了

今天天气好带你出来拍拍照


很帅

非常帅

销魂的屁股

据说这个必须有

免费治颈椎

后排


小屏也很cute

增配的方向盘,手感很好

很宽敞

蓝天白云

老婆露个镜

自动控制后备箱

工具包和急救包

据说这一套满贵的,听销售说他一个医生客户讲这一套可以完成个简单的手术

扣字

送的伞

钥匙

钥匙

男人的梦想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5页
1 23456 ... 25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