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原本开的是07的1.8T顶配老明锐,不得不说这辆车还是不错的,大毛病基本没有,提速比较猛,任劳任怨,因为和老婆是做红酒生意的(有兴趣可交流
),靠它跑了不少地方,从没拖过后腿,当然时间长了小毛病总会有,还好弟弟和亲戚是开汽修厂的,有问题直接找他搞定。有个比较搞笑的洋相是,去年才发现有座椅加热功能
。。。
,新车的购置只能延后了
。这一年里也对比过许多车型:奔E,侧面造型不喜欢,听说变速箱顿挫厉害,新E太贵,pass; A6,太商务,内饰灰色调塑料感强,不喜欢,pass; ES不带T,GS太贵,Q70亲戚有了,SUV通通再见,绕了一圈还是喜欢GT。。。近日老婆生日要到了,下了死命令必须开上新车
,无奈最近GT改款,上海优惠点数不理想,又找不到什么现车,有的也是高配,超预算太多
。。。话说回5系,之前老婆对5系的印象就是大块头,烂大街。8月中旬去了一家4S店,想看看GT,无奈没有,然后瞎看看展车,坐进了5系,一致觉得内饰比3系豪华,空间够宽,够大,销售说520打好折35W,和320GT差不多,瞬间觉得选5系也不错啊
,之后几天就一直在做老婆思想工作,比如档次比GT高啊,有B格拉,底盘更好啊,销量好保值,开的又舒服又稳之类的,终于说服成功
,在朋友介绍下,订了车,价格在上海还算不错。
。。之后再找朋友的520开了下,基本不是地板油感觉不到区别,只能说如果520动力满足不了你,那525估计也够呛,说拉一车人累的,让A61.8t E180E200 ES200ES250等等等等的情何以堪。。。。。。当然525豪华性价比确实不错,预算够的朋友上了肯定不后悔。
,启停功能我们用起来也感觉不错,不会觉得很烦,自动后备箱,倒车影像,座椅加热都非常实用
。就是有一次刚启动空调风速开了很大,出风口有尖啸声,不知道大家有没这个情况,不过感觉还好问题不是很大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