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对不起大家 给大家补上昆明1.4T手精的照片
1 80 发布于 2014-11-15 20:04:17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本来在新科上市之前,是想买张福克斯的! 新科上市 被他的屁股迷着了! (后方位情节,谅解!)国庆到4S 看车!没实车@!看了下 旗舰的 内饰!除颜色 其他4S 说是一样的!!没大频! 4S 说要交 6000 换马鞍棕!心动了! 想要马鞍色的内饰!!看着运动感强!晚上回家一想有点不划算! 内饰本来就是一样为了个颜色花6000米不值!毕竟咋要养家啊!@ 10.3日交定金优惠没有!只有国家的3000补贴!送的杂七杂八的!!都是不值钱的! 剩下的就是等!11.8日逛了下车展!发现游戏环节!打电话问4S  直接否定!。。。算了谁叫咱心急呢! 终于11.11  4S电话说可以提车!。。。2话不说直接保山上来 12日直接4S呵呵呵呵!

 

 

 

 

上图! 有些程序直接PASS
这是提车当天






这是随后拍的!不专业莫怪








金领结


最窝火的事!被一阿姨搞得! 对方也不容易!骑电单车 带两孩子!倒过来! 我要了100元!让朋友帮搞下!我小科的处啊!有点窝火!



轮子还是一般般! 不好不坏!小脚也一样走天下



后排还是可以!


中控台

个人感觉 皮包的还是可以(请无视灰尘)

 

 

 








备胎电瓶


 

 

全市镇道路


最后黑下他的钥匙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4页
1 23 4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