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本来在新科上市之前,是想买张福克斯的! 新科上市 被他的屁股迷着了! (后方位情节,谅解!)国庆到4S 看车!没实车@!看了下 旗舰的 内饰!除颜色 其他4S 说是一样的!!没大频! 4S 说要交 6000 换马鞍棕!心动了! 想要马鞍色的内饰!!看着运动感强!晚上回家一想有点不划算! 内饰本来就是一样为了个颜色花6000米不值!毕竟咋要养家啊!@ 10.3日交定金优惠没有!只有国家的3000补贴!送的杂七杂八的!!都是不值钱的! 剩下的就是等!11.8日逛了下车展!发现游戏环节!打电话问4S 直接否定!。。。算了谁叫咱心急呢! 终于11.11 4S电话说可以提车!。。。2话不说直接保山上来 12日直接4S呵呵呵呵!

上图! 有些程序直接PASS
这是提车当天


这是随后拍的!不专业莫怪




金领结
最窝火的事!被一阿姨搞得! 对方也不容易!骑电单车 带两孩子!倒过来! 我要了100元!让朋友帮搞下!我小科的处啊!有点窝火!
轮子还是一般般! 不好不坏!小脚也一样走天下
后排还是可以!
中控台
个人感觉 皮包的还是可以(请无视灰尘)





备胎电瓶


全市镇道路

最后黑下他的钥匙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