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你好,我有辆B200,买来8个月了,开了2500公里,因为特殊原因,最近将近五个月车一直停在家里的地下车位,完全没开过!我4月5号准备回杭州,我打算将车拿去大检查,该换的油液等换掉,顺便提前做首保也就是A保。但我猜估计电池应该没电了发动不起来了应该,估计还得叫拖车。
强烈请教楼主我这车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处置?要换哪些油液或零件?才能恢复如初?如果在4S弄大概全部弄下来得多少钱?万分感激!
zxz19860325 2014-3-24 23:11:48 发表在 1453楼
你好,赶紧向你求救我今天发生了一起事故,我没保车损,是我自己全责!驾驶奔驰E300L的时候,打了个瞌睡,眼看快撞上隔离带,我把油门当刹车踩下去,车子直接撞上路中间的隔离带,冲破隔离带,骑在隔离带的石头上,硬拖出2米多,车子左前轮已经无法行使,前面底盘受损,左侧大灯受损,左前轮下的轴已经弯了,被4S店拖车去了,刚才4s打来说最少要10来万修,还没拆开来看。我问了[朋友,他们说在一般的维修点修,肯定会便宜1半不不止,还和我说可以换一些拆车件降低费用,你说这样可行吗,我车是2012年3月买,到现在开了1万3公里,去一般的维修点靠谱 吗,请及时回复,谢谢!
你好。我想请问下B200可以装行车记录仪吗?不会对车有什么影响吧?才订的新车。呵呵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