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锋66 2014-6-10 15:19:21 发表在 1528楼
楼主你好,我想问一下E260 11年买的。行车电脑升级的接口是不是OBD,具体位置在哪?谢谢
轩轩的阳光 2014-5-23 06:05:11 发表在 1527楼
还有个请教,车子在中控台就是防CD那一块一直都有响声,特别是不平的路,就像有东西撞到塑料盒的那种声音,哗啦哗啦的,去4S查过好几次都没解决,有的还说这声音是正常的,那为什么人家的车都没这声音呢?
轩轩的阳光 2014-5-23 05:57:00 发表在 1526楼
一般多少转的时候换挡?变速箱升级前在1300左右就换挡了,升级后从一档升到3档4档要1800到2000左右才换档,耗油啊!请问这个可以调吗?
茉莉颖颖 2014-5-22 21:49:20 发表在 1525楼
你好我刚提B180今天想喷前面雨刷水找不到开关,后面可以喷雨刷水
麒麟泉 2014-5-22 21:25:15 发表在 1522楼
请问楼主B200固特异轮胎容易鼓包有什么好办法吗,难道225 40 R18 92W,扁平比40就没有不起鼓包的好轮胎了...
fan20956 2014/06/12 10:47:22 发表在 1531楼
你好,是开空调的,还是关闭空调的,可能电流的声音。。
fan20956 2014/06/12 10:48:55 发表在 1532楼
fan20956 2014-5-18 19:58:57 发表在 1518楼
你好,是B200吗?第一,是强制降档的一个过程的,是正常的第二,如果没有异常的话,没有必要升级的。
fan20956 2014/06/12 10:46:12 发表在 1530楼
你好,在主驾室在仪表盘下面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