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加装日间行车灯,能搞定吗,要原厂的。
fan20956 2010-9-5 19:35:27 发表在 主楼
本人从事MB(奔驰)汽车行业5年多,在4S店从事奔驰技术员多年,对各类车经验都较丰富,从实习到技术员这个过程真的很辛苦,对各类车型都比较熟悉,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准车主和车主们。
有什么关于奔驰汽车方面的问题都可以跟帖,我每日都会为大家解答,在此先谢谢大家的支持。
大家可以说明自己的奔驰车型,公里数,什么时候遇到问题。遇到的问题,我将以最快的速度联系大家、帮助大家。毕竟我是专业修车的,有些技术上的问题比较懂一些。[84]
回复格式:
奔驰车型:
公里数:
什么时候遇到:
具体问题:
有时候时间忙,不能及时的回复,请大家见谅。谢谢。
浙江奔驰QQ群:251299813,加入之前说一下自己车型,谢...
LZ好人~这个必须顶。
准备入手B200的飘过。
fan20956 2010-9-5 19:35:27 发表在 主楼
本人从事MB(奔驰)汽车行业5年多,在4S店从事奔驰技术员多年,对各类车经验都较丰富,从实习到技术员这个过程真的很辛苦,对各类车型都比较熟悉,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准车主和车主们。
有什么关于奔驰汽车方面的问题都可以跟帖,我每日都会为大家解答,在此先谢谢大家的支持。
大家可以说明自己的奔驰车型,公里数,什么时候遇到问题。遇到的问题,我将以最快的速度联系大家、帮助大家。毕竟我是专业修车的,有些技术上的问题比较懂一些。[84]
回复格式:
奔驰车型:
公里数:
什么时候遇到:
具体问题:
有时候时间忙,不能及时的回复,请大家见谅。谢谢。
浙江奔驰QQ群:251299813,加入之前说一下自己车型,谢...
车型:奔驰B200现款
公里数:17000
问题时间:提车就有没太在意
问题:车在怠速,无论是p档还是d档都会每隔1-2分钟左右的样子,整车抖动,就跟人打哆嗦一样。不影响驾驶,行驶中也感觉不到,首保的时候跟接车客服反映他说是4缸车的通病,当时就觉得怪怪的家里也不是一部车,也没有发现。我就不相信其他型号的奔驰4缸车都会这个样子。想问下这样的抖动正常么?个人感觉和节气门什么的没太大关系,因为怠速标很稳,只是整车微抖,每1-2分钟,就那么一下!车行驶一段时间感觉更为明显!不知是什么原因!
你好啊 私底下想问 W246的B180能否升级B200的疝气透镜大灯总成的???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